北京加速传统商场新升级:赛特购物中心将变身“聚院ER”
2022-05-22 17:19: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赵琬微)随着时代消费方式、审美的变革,传统商场也迎来焕新之旅。2022年,赛特集团邀请知名设计公司将创新空间设计定位为“聚院ER”,开启老百货在空间、业态及运营方面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为推动传统商场加速转型并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北京市商务局自2019年推出了传统商场“一店一策”政策,并确定了15家“一店一策”试点企业,其中包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王府井百货大楼、甘家口大厦、菜市口百货、赛特购物中心等商场项目。

  图片说明:赛特购物中心(受访者供图)

  经过前期市场调研,赛特集团2022年启动升级项目并开始招商,创新空间设计定位为“聚院ER”。其中“聚”代表无目的相遇与有目的碰撞,“院”代表项目空间形态将保留北京传统特色,“ER”则代表着为都市白领提供提升、释压的社交场。

  图片说明:赛特转型升级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赛特购物中心的定位将从曾经的高端百货品类向城市生活艺术主题靠拢,并依据职场人的需求提升消费品质。在业态配比上将引进“50%餐饮+50%生活”的方式,并以“馆局ER”“聚场ER”“里院ER”“胡角ER”四个主题空间为引领,打造既能满足白领生活日常功能需求,也能作为其提升自我、感受生活品质的场所,形成楼层主题的差异化社交游逛空间。

  赛特集团是北京市重点企业,其前身是1980年成立的中国科技交流中心,“赛特品牌”被北京市政府评为北京著名商标。20世纪90年代开业的赛特购物中心曾是北京国际化商圈的成功代表,承载着人们对高端消费的共同记忆。如今在传统商场升级的政策引领下,赛特购物中心将从形象、空间、业态、品牌等多维度进行转型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5月16日起12区继续开展三轮核酸筛查
北京:5月16日起12区继续开展三轮核酸筛查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