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40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 其中社会面筛查3例
2022-05-15 08:45: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4日,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5月13日15时至14日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其中,管控人员37例,社会面筛查3例。

  记者:夏子麟

  编辑:杨雅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好邻居樊路彬!她在封控区给5个娃当“临时妈妈”
    早上5点半,樊路彬就睁开眼,睡不着了。”  一桌丰盛的饭菜做好,盖上盖儿、套上保温袋,樊路彬穿戴防护服、面罩、口罩、手套,推着一辆小三轮车,给孩子们送饭去了。”  5月6日,北京降雨,樊路彬收到一个孩子的短信,“阿姨,中午不用给我送饭了。
  • 优化营商环境 北京海关28条措施促外贸保稳提质
    《北京海关“四优四提促五子”促进外贸保稳提质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日前发布,推出28项具体举措,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服务打造高水平、制度型对外开放格局。建立专用通道,对符合条件的新冠疫苗出境检疫审批、通关手续即到即办、即到即核、即查即放,保障新冠疫苗检疫审批通关“零延时”。
  • 支援疫情防控 北京近万份保障物资补给一线志愿者
    结束了一天的流调工作,10余名参加西城区大数据筛查工作的志愿者惊喜地收到了“补给大礼包”。据了解,这些物资共计9680份,包括牛奶、自热盒饭等方便食品,将主要用于基层一线青年突击队和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
  • 北京飞絮高发区域同比减少34% 城区飞絮基本结束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目前,北京城区杨柳飞絮基本结束,山区局地自昨日起进入飞絮高发期,对城区市民生活影响较小。据统计,今年全市各区积极行动,基本做到了“应湿尽湿、应扫尽扫”,飞絮高发区域数量较去年减少34%。
  • 养老服务升级 北京鼓励餐饮企业参与养老助餐服务
    5月13日,北京市民政局在线上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近期发布的《关于提升北京市养老助餐服务管理水平的实施意见》。值得一提的是,本市将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养老助餐服务,鼓励国有企业、优质社会餐饮企业参与养老助餐服务。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民生保障物资货源充足
北京民生保障物资货源充足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65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