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绿水青山 他们在这里守护
2021-11-27 09:5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市门头沟区的山区里有一支队伍,冬日防火、夏日防汛,兢兢业业地守护着一方绿水青山。在那里,每一片树林都见证过他们坚守的身影,每一年的春夏秋冬都记录着他们的青春年华。这支队伍就是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救援大队。

  记者:杨淑君

  报道员:闫吉 谢琪锦

  新华社音视频部

  北京市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相伴绿水青山 他们在这里守护
    这支队伍就是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救援大队。
  • 划重点!《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十个重点问题解答
    26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
  • 长城脚下网红村 新开一座美术馆
    层叠的山峦上,逶迤的慕田峪长城仿佛近在咫尺;山脚下的村落里,一面金色的琉璃瓦墙光彩熠熠,指引着一座乡村美术馆的新坐标。近日,位于怀柔区渤海镇北沟村的瓦美术馆开馆,并通过举办“局部城市”艺术展,迎来许多观众打卡。
  • 陕京四线张家口支线陆续投产
    陕京管道系统被誉为首都的“城市供气生命线”,北京市超过95%的天然气由它提供。陕京四线张家口支线项目群的怀安支线和下花园支线分别于11月19日、20日通过公司组织的投产条件验收。
  • “北京的士”覆盖9成出租车公司
    作为北京出租车巡网融合官方平台,“北京的士”上线运营截至昨天已满两个月。在北京市交通委指导下,北京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和高德打车合作打造北京出租车巡网融合官方平台“北京的士”,于9月26日正式上线。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亮相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亮相
首个古树保护小区落户上方山
首个古树保护小区落户上方山
京雄高速设智慧车道测试无人驾驶
京雄高速设智慧车道测试无人驾驶
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举行
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举行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