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2021-10-09 09:1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8日,中国选手杨滨瑜(前)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她以4分25秒61的成绩位列第二名。当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国家速滑馆开赛。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北京核心区正在逐渐“静下来”逐渐改善人居环境
    昨晚,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主任张维做客“市民对话一把手”访谈,解读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有关情况。张维表示,北京城市更新不搞成片的大拆大建,而是要通过一点一滴的更新提质,逐渐改善人居环境、激发城市活力。
  • 踔厉奋发 北京石景山区全力做好冬奥筹办备赛工作
    逐梦冬奥的脚步一刻也不曾停歇。石景山区将进一步统筹做好冬奥会、春节等重大活动和重大节日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交通顺畅、环境优美、城市和谐。与冬奥社区相邻的石景山区电厂路小学全校师生加起来300多人,别看学校不大,却是全国第一所国家体育总局授牌的冰雪学校。
  • 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试运行 已进入赛时闭环管理
    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媒体中心运行团队主任张文雷介绍说,按照国际奥委会里程碑任务的要求,主媒体中心1月4日正式启动试运行。
  • 显“韧劲” 铆“干劲” 蓄“后劲” 首都经济观察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说,科技创新和产业项目正在为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 北京市交通行业 共享单车企业将纳入信用监管体系
    为了更好地监管共享单车行业,规范用户权益保护、车辆调度、数据安全等,北京将把共享单车企业纳入信用监管体系。近期,市交通委还将上线道路货运、共享单车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作为第二批次开展信用评价上线的行业。
“天宫”的冰雪奇缘
“天宫”的冰雪奇缘
冬奥“雪飞天”进入赛时状态
冬奥“雪飞天”进入赛时状态
防疫监督进行时
防疫监督进行时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3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