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银行业首次信贷审核从业人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3-04-24 11:00:15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1日,北京市金融工会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召开北京市银行业信贷审核专业人员技能竞赛经验交流表彰会,吴蔡平等10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成宇等10名选手获优秀奖。根据竞赛结果,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决赛前3名北京市职工高级职业技术能手,授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等3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最佳人才贡献奖,授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等8家单位最佳风采奖,授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等7家单位优秀团队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北京市金融工会、中国金融工会北京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由北京农商银行工会承办。竞赛自去年10月开赛以来,来自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银行机构的5400余名信贷审核从业人员在竞赛中历练技能、展示风采,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涌现出一批优秀技能人才,形成创先争优、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出席会议并为一等奖获得者、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信贷高级经理吴蔡平颁奖。“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代表,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李静,“最佳人才贡献奖”的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顾振军,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北京农商银行工会、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以及北京市金融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和技能竞赛决赛的20位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金融工会主席徐闻主持。(记者 赖志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95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