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首钢服务保障受赞誉
2022-11-04 15:13:16 来源: 首钢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执委会会展活动组发来感谢信,称赞首钢集团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2022年服贸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

  服贸会执委会会展活动组在感谢信中写道:“贵司作为2022年服贸会执委会场馆建设和运行保障组牵头单位,规划并实施了服贸会首钢园区2.0版升级改造方案,提供了重要的场馆设施保障服务,制定多项现场运行提升方案,极大提升了本届服贸会首钢园区的参展参会体验,为2022年服贸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谨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区综合服务保障方案》,在2021年服贸会的基础上提出打造服贸会服务保障2.0版,聚焦改造提升、功能提升、活力提升。围绕打造服贸会服务保障2.0版,集团及各相关项下单位凝心聚力、务实笃行、耕耘奋进,咬紧“场馆变得更优、功能变得更佳、体验变得更好”的目标不放松。

  首钢园区进一步利用工业遗存改造新增3处4间多功能会议空间,会议室增加至17处;在服贸会区域新增2336平方米铺装道路;两个开放式展馆间新增1.2万平方米可上人大草坪,并在7处主要景观节点新增6515平方米缀花草坪;增加餐饮、摆渡车、公共卫生间、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为观众带来更便捷、舒适的观展参会体验。经过首钢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战,圆满完成任务,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服贸会期间,每日就餐人数达到上万人,首钢园开启“夜间模式”,首钢滑雪大跳台、高炉、群明湖、焦炉、煤仓、料仓等工业遗存在灯光的装点下别有一番韵味;聚宝源、酥小鸭、香啤坊等散落在园区内的美食餐馆迎来了大量游客打卡品尝;“六工汇”购物广场中,九本居酒屋、小吊梨汤、半天妖、比格披萨等餐馆宾朋满座……首钢园打开全新方式释放新活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