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首钢股份智新电磁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单月销量创纪录
2022-11-04 15:08:19 来源: 首钢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首钢股份智新电磁公司加快市场响应速度,抓住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增长机遇,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销量9月份同比增长223%、环比增长77%,创最高单月销量纪录。1至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52%,同比保持较大增幅。

  今年以来,首钢股份智新电磁公司持续开展产线、产品、服务提质提效攻关,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产业链保供能力。在制造端,推进新产线建设的同时,聚焦制约制造能力提升的瓶颈机组和关键环节,压茬推进效率提升攻关,常化机组、二十辊机组、退火机组等多个工序制造能力、品控水平均取得重要突破,为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大幅增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销售端,智新电磁公司用真诚打动用户、用服务赢得市场、用产品铸牢品牌、用行动抢占先机,在推动和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的合作过程中,把“精准服务”做到极致,凭借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赢得了用户信任。8月31日,首钢股份智新电磁宣布建成世界首条面向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专业化生产线。新产线的投产将大幅提升首钢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精品制造精益制造、供应链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为产业链提供更加高端高效、绿色环保的电工钢产品,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支撑。

  全球首发的ESW1230和20SW1200H两款新能源汽车用电工钢产品一经发布便得到众多车企的关注,纷纷要求提供样品开展测试,下一步将结合用户需求陆续推进认证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41112909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