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22 16:25:25 来源: 杭州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网络安全环境,杭州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参与中国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公众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保护银行客户合法权益,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公众对网络诈骗的防范认识。

  活动期间,顺义支行聚焦“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电子屏、客户等候区、高低柜台、公众教育区等宣传渠道,通过电子显示、人工讲解、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网络风险的能力,为社会公众安全金融消费创造了良好环境。此外,顺义支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市民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不要轻易点击任何含可疑二维码、链接、短信等消息,通过讲解“征信修复”骗局、“钓鱼广告”骗局等案例,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网络安全不仅关乎社会安全,也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在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各项法律法规的同时,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优秀金融服务提供者。未来,杭州银行北京分行也将继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等知识的科普工作,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