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陈炎顺:屏之物联 BOE用心改变生活
2022-08-31 17:35:32 来源: 京东方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作为世界迈入万物互联时代的“标志”之一,显示技术在 丰富的应用场景中蔚然成荫。心存进取心的京东方人,秉承着对“芯屏气器和”的坚守,于万物互联,携手伙伴们共襄新程,在物联生态中普惠用户!

  由此,京东方“孕育”出的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MLED、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智慧系统创新、智慧医工事业等融合发展的“1+4+N” 航母事业群,正奋力前进在智慧物联世界的新征程上,将自身在显示领域的技术能力、产品能力、制造能力和产业融合能力整合入物联网世界,推动以显示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化土地,形成真正富饶的物联生态“沃土”。

  京东方不断提升新型显示与传感技术,为互联网终端设备带来最佳人机交互体验,并更好地呈现于场景应用;用智慧系统创新技术使能客户向数字化和智能化运营转型;通过将显示、传感与人工智能、大数据深度智慧融合的创新技术,为物联时代的生态伙伴提供合作养分,成就彼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5112896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