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将恢复入户安全巡检 隔离期满再补查
2022-06-13 09:37:4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北京燃气集团了解到,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该集团将陆续恢复除封(管)控区域、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居民、非居民用户安全巡检工作。免费更换智能燃气表工作也将于近期同步恢复实施。

  北京燃气集团表示,将严格要求入户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入户人员将每天测量体温,定时进行个人及检测设备的清洁消毒。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及技改工作过程中,会主动表明来意,出示工作证、健康码及核酸检测结果,让用户放心。

  据介绍,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入户巡检工作安全、平稳开展,在做好工作人员疫情防护、健康监测等工作的同时,北京燃气集团也将组织入户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开展巡检复工前的安全、业务及防疫全员教育工作。同时做好与属地区、街道及社区的对接,确保巡检、复工能顺利开展。

  此外,对在今年5月因疫情原因未能进行入户安全检查的用户,北京燃气集团将重新排定安检计划,与社区、街道进行协商并告知,尽快组织实施。如遇居家隔离人员,将暂缓入户,并与社区进行备案,待隔离期满后,再进行补查。

  北京燃气集团提示,巡检工作开展前,将在计划巡检小区内张贴《燃气安全检查通知单》,市民可多加留意,提前在家中留人。如遇用户家中无人,工作人员会张贴《客户联系单》告知,以便用户预约巡检。负责入户的巡检人员均经过专业的业务培训,持证上岗。入户时,巡检员将身着蓝色工作服,佩戴北京燃气集团统一配发的胸牌,用户可注意识别。(记者 王天淇)

  (原标题:燃气集团将恢复入户安全巡检 居家隔离者隔离期满再补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人艺70周年院庆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人艺70周年院庆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通航在即
通航在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