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抗疫志愿者中高考子女收到“考试加油包”
2022-06-09 09:45:0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文具套装、手持风扇、免洗消毒液……每一样备考物资都经过精挑细选,让考生倍感贴心。中高考期间,东城团区委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抗疫志愿者参加中高考的子女送来“考试加油包”。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青少年工作,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东城团区委面向抗疫志愿者考生子女开展慰问活动,为考生精心准备了“考试加油包”。“考试加油包”包括文具套装、手持风扇、免洗消毒液、红色书籍等,方便考生根据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准备,丰富考生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在“考试加油包”内,东城团区委还附上了《致考生的一封信》,鼓励考生坚定信心,为梦想奋斗。

  在体育馆路街道法华南里社区,志愿者王帆连日来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女儿今年参加高考,而王帆这段时间都在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得知女儿收到一份内容丰富的“考试加油包”后,她感到更放心了。高考生小冯住在东直门街道,母亲是一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收到“考试加油包”,读完《致考生的一封信》,她很感动:“妈妈经常早出晚归。面对高考,我会全力以赴。”(记者 王琪鹏)

  (原标题:抗疫志愿者子女收到“考试加油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助力高考
助力高考
加!油!少!年!
加!油!少!年!
治霾记
治霾记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