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区域健身房有序复工
2022-06-01 09:11:4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了解到,昨起,北京部分区域健身房有序复工复产,按照50%限流开放,位于地下空间的健身房暂缓开放。

  “居家一个月胖了好几斤,终于可以去健身房锻炼了!”得知健身房恢复营业,市民陈女士按照教练的提示,立即扫码预约了一节私教课。记者注意到,目前一些健身房采取预约制,分时段限流。乐刻朝阳区部分门店已经开放,均采取预约制,记者扫描门店公布的预约码看到,需要在线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并选择门店进行预约,每次可预约一个小时,目前朝阳区有30多家门店接受在线预约。

  预约页面显示,目前乐刻按50%的比例限流,每小时预约上限为20人,进入场馆后需佩戴口罩,到店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宝绿码。

  在朝阳区,多家健身品牌的线下门店都已开业,还有一些私人健身工作室已经开放,进店同样需要提前预约。在疫情防控情况较好的大兴区,健身房也纷纷恢复营业。位于天宫院的一家健身房表示,昨天接到了大兴区体育局的通知,全区体育健身场所(位于地下空间的除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基础上,按照50%限流开放。(记者 马婧)

  (原标题:部分区域健身房有序复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