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商品住宅用地出让公告发布
2022-01-08 15:01:48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7日),北京土地交易市场发布了2022年度第一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出让公告,共计18宗,将于2月中下旬集中成交。18宗地分布于城市副中心等区域。

  据悉,在今年一批次供地工作中,北京依旧延续去年的出让方式,将土地合理上限价格、竞现房销售面积上限、竞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份额上限等随地块出让公告一并向社会公布。

  值得关注的是,一批次共4宗地配建了保障性租赁住房,配建面积约3.77万平方米,包括石景山区首钢园区地块、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及“北四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地块、朝阳区崔各庄乡黑桥村和南皋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地块、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大井新村三期土地一级开发地块。(记者陈雪柠)

  (原标题:今年首批商品住宅用地出让公告发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欢乐冰雪享周末
北京:欢乐冰雪享周末
探营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训练
探营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训练
北京市场年味渐浓
北京市场年味渐浓
“天宫”的冰雪奇缘
“天宫”的冰雪奇缘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