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北京地铁冬奥支线
2021-12-24 16:44: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12月23日拍摄的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列车车厢内部的冬奥元素装饰。

  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配套建设项目之一,全长约4.2公里,共设新首钢站、北辛安站、金安桥站、模式口站四座车站,其中金安桥站可与地铁6号线、S1号线实现换乘。建成开通后,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将加强中心城区与冬奥组委办公区、冬奥比赛场馆及训练场馆的联系,提升冬奥会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杜文杰
北京要闻
  •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新增企业逾千家
    日前,记者从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获悉,2021年,该园区新增项目1093家,这是该园区自成立以来首次实现年度新增企业过千家。2021年年初,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发布了战略规划和产业规划,进一步确定了智能科技、生命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服务业为主的“3+1”产业体系。
  • 京沪青少年于南北《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隔空对话
      13日,在由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上海市黄浦区委宣传部共同策划,依托北京市东城区的《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和上海市黄浦区的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新青年》编辑部)旧址举办的南北《新青年》编辑部旧址新年对话直播活动上,京沪两地的青少年在两地党史专家的讲述下重温了一百多年前《新青年》编辑部的故事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历史过程,并诵读《敬告青年》,发表感言。
  •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推迟至24日
    鉴于近期部分省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3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调整北京市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审核、缴费日期。
  • 北京丰台一居民核酸初筛呈弱阳性 复核为阴性
    13日中午,经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复核,人员及环境样本结果均为阴性,市级专家组研判已排除感染风险。
  • 产权保护法治论坛在京举行 专家热议林权与法律
    北京物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法官学院吴光荣教授认为,林权流转的民事诉讼和确认盗伐林木罪的刑事诉讼涉及林权确权。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