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分时管理 北京市发布新版建筑工地防控指引
2022-03-21 14:29:57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疾控中心日前发布新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建筑工地防控指引》。根据指引,施工现场应采取封闭式管理,现场人员原则上实行分区分时管理。

  指引要求,施工总承包单位要统筹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单位内部员工体温监测、症状监测等健康监测制度,实行“绿码”上岗制。

  施工现场应采取封闭式管理。对外单位人员出入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办公区的人员,实行实名制登记,实行“绿码”准入制,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拒绝进场。

  施工现场人员原则上应实行分区分时管理,新进场人员须进行7天健康监测。人员入场后原则上按批次、地区分开居住,楼与楼、楼层与楼层、房间与房间之间要相对独立,尽量减少人员交叉流动。会议、教育培训、就餐、洗漱要分时段组织,降低交叉传染风险。提供集体住宿的施工单位要确保室内空气流通,每天通风2到3次,每次至少30分钟。(记者孙乐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珍稀候鸟频频飞临北京平谷
珍稀候鸟频频飞临北京平谷
打卡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
打卡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
北方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北方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东夏园交通枢纽拔地而起
东夏园交通枢纽拔地而起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48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