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启动

2022年08月10日 08:46:29 | 来源: 新华网

  8日,以“悦运动 悦精彩”为主题的第三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启动。本届体育消费节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商务局和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线上买”“线上赛”“线上订”“线上学”四大主题板块基础上,增加了线下体育消费嘉年华运动体验场景。据介绍,本届消费节为期一个月,旨在通过活动,以点带面,促进体育消费规模增长、消费结构升级,为稳就业、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8月8日,参观者在线下体育消费嘉年华露营区进行体验。

  8月8日,参观者在线下体育消费嘉年华运动装备区进行模拟滑雪体验。

  8月8日,参观者在线下体育消费嘉年华运动装备区参观。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