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农商银行推出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
2022-11-11 14:33:31 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农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面向京郊和城乡地区广大客户推出了银联“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产品。北京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多种卡面选择,突出了京郊不同区域的经济发展特色,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持卡人可享受专属线上特惠活动:日常消费所产生的积分,可用于兑换和秒杀特价农副产品,并参与“消费满减”及“景区门票特价优惠”等活动。在引导城市消费流向农村、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持卡人提供便捷、实惠的用卡体验。

  北京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不仅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体农户及农业合作社、小微企业主等提供小额信用资金支持,还联合中国银联向持卡人提供免费意外保险、免费医疗咨询服务,解决了农民实际需求及后顾之忧,切实助力农业生产生活,提升农村金融服务便利性,完善医疗健康保障体系,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的推出,是北京农商银行在支农、惠农、益农方面进行的新尝试,也是致力于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再行动。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将与广大城乡商户、各界社会组织共同努力,通过不断充实资源、优化产品、改进服务,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需求,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首都金融助农工作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