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全力保障“保供企业” 筑起“金融后盾”
2022-09-26 16:52:55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为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支持,用于补充企业超市业务板块日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

  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该公司发挥流通主渠道作用,积极储备口罩、消毒液、米面粮油、瓜果蔬菜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为北京市乃至全国消费市场的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期,北京华联集团门店销售承压。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对接企业,加快信贷审批和发放效率,助力其保持稳定经营,保障首都生活物资稳定供应,体现出政策性金融的职责担当。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发挥好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对民生保供类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经济发展助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903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