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赴北汽集团调研
2022-09-07 15:03:00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团委联合北汽集团团委组织该行30名青年赴北汽集团参观调研。

  青年们首先来到北汽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了解北汽越野产品的发展优势与行业地位,进入生产车间感受了北汽智能制造并深度体验车辆,近距离接触了BJ40、BJ80等核心产品的越野性能。

  在北汽产业研发基地,青年们参观了北汽自主品牌展车和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北汽集团发展历程,进一步感受了北汽集团的文化底蕴和产品实力。

  在交流座谈环节,北汽集团团委副书记刘先介绍了北汽共青团建设的基本情况,围绕思想引领、人才培养、融入经营、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北汽共青团工作进行分享。

  进出口银行团委书记孙岳峰介绍了进出口银行的发展历程与全行团组织建设情况,并从凝聚引领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行团委的重点工作内容。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增进青年互动为抓手,全方位加强团建交流,进一步探索银企之间在更广泛领域上开展合作的新模式。

  活动结束后,双方青年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帮助青年进一步了解了彼此企业的文化历史与发展成果,更拉近了双方青年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开展多维度深入交流奠定了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41112898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