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农商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完成首笔智慧路网建设贷款发放
2022-06-16 10:00:17 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基建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着力点加速启动,成为稳投资、调结构、扩内需的重要引擎。北京农商银行通过优化金融服务模式、配套差异化支持政策,持续加大对首都市、区新基建领域重点工程项目的金融支持。

  作为全国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地,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拟对60平方公里的路口灯杆进行智能升级改造,致力于打造全国首个路侧数字化基础设施智能网联标准路口示范区。该多功能综合杆改造工程项目由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智能院集团承建,全面布局城市级道路数字基础设施,推进“多杆合一、多箱合一、多感合一”,在提升城市道路景观基础上,构建从触角终端、多源数据、智能平台到场景服务的数据流转闭环,为加快推动首都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建设提供基础服务保障。

  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积极对接项目融资需求,总行领导带队实地调研交流,条线、部门充分协作联动,积极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提供最优金融支持方案,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根植经开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职责担当,也因此在与诸多同业竞争的局势下脱颖而出,收获客户高度认可。最终成功为该新基建项目提供信贷支持,并于近日完成首笔贷款发放,助力首都完善智慧路网建设。

  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将持续聚焦“两区”建设,积极加强政策研究,融入区域主流经济,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魄力,助力首都全面加快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步伐,为新发展形势下首都经济社会实现稳健发展添薪助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74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