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农商银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5 12:56:45 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第15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北京农商银行积极落实人行营业管理部关于深入开展“征信修复”乱象整治宣传工作要求,打击“征信修复”乱象滋生土壤,营造征信市场清朗环境,开展“‘征信修复’是骗局,‘修复’‘洗白’是陷阱”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抓好全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落实情况,提升宣传质效,北京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建立多方联动协作机制,制定出台《北京农商银行2022年“征信修复”乱象整治专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聚焦精准宣传、严格督导检查四方面完善后续宣传活动工作机制,确保宣传活动有声势、有效果。

  通过分层级、分重点、全方位的宣传活动,总分支行上下联动齐聚力,打好“多措”“多点”组合拳。聚焦“征信修复”骗局、依法维权等宣传内容,在本行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网点媒体屏、ATM机等渠道部署投放宣传图文或短视频。各分支行根据自身情况量身定制宣传方案,聚焦个人和企业信贷客户,利用“征信修复”典型案例,正面引导、反面警示,向社会公众充分揭示“征信修复”骗局主要形式和危害,普及正确维权途径。除营业网点主阵地外,鼓励各分支行创新拓宽宣传渠道,通过直播间、录制云课堂等新媒体手段,开展多元化线上宣传活动,在朋友圈、社区群、客户群等渠道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差异化的征信知识宣传,打破常规宣传的瓶颈。积极参与人行组织的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征信知识普及面,将征信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征信关乎你我他,维护征信靠大家。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将坚定不移贯彻人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征信信用建设的指示与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征信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征信的了解,加强“征信修复”乱象识别意识,从源头掐断“征信修复”黑色产业链条,为健全社会诚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展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325112874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