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农商银行与北京微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9 16:08:05 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9日,北京农商银行与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微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微芯研究院院长董进表示,北京微芯研究院将积极落实部署要求,以技术赋能应用落地,提升以金融科技服务数字经济的质量水平,与北京农商银行紧密合作,共同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向金融经济加速渗透。

  北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山表示,北京农商银行与北京微芯研究院,均致力于围绕首都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开展金融创新,在供应链金融、普惠服务、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北京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开放、合作、共赢为纽带,发挥长安链技术全自主、高性能、强隐私、广协作的突出优势,丰富金融创新成果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推广运用,深度参与北京市数字经济场景建设,不断扩大与在京科研机构的全方位合作,为北京市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未来,北京农商银行将和北京微芯研究院携手,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围绕典型场景,探索产学研用创新合作模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速释放数字经济活力,在乡村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核心赛道持续发力,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大金融科技应用,全力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60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