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平谷:数万亩桃花开成海
2022-04-28 17:44:59 来源: 平谷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平谷桃花海。耿大鹏 摄

  烂漫四月,桃花花期又到了。作为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北京市平谷区数万亩桃花如约绽放,把首都东部染成粉红色的海洋。

  平谷区地处北京东北部,京津冀三省市交界处,是北京市生态涵养区。近年来,平谷区深化“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提出了以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为核心的“高大尚”平谷发展路径。

  “高大尚”平谷离不开桃花的点缀。桃花开了,最美的春天就到了。在这个令人陶醉的季节,赏桃花,是春天追逐者的理想选择。4月中下旬平谷桃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赏花者可以跟据自己的时间自行安排赏花时间和路线,驰骋山间,穿越百里桃花走廊,观赏壮美的花海景观。

  如今的平谷是首都最大的果区,凭借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平谷桃花节已由过去单一的赏花、踏青发展成为集传统文化、音乐文化、休闲文化、体育运动、美食文化于一身的品牌活动,是京津冀市民春季出行、休闲的首选目的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5112860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