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光大科技2021创新孵化硕果累累
2022-01-27 11:34:06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中国光大集团发布2021年优秀创新孵化成果评比结果,光大科技以亮眼成绩获得“优秀孵化组织奖”,所孵化的创新项目——一站式共享智能解决方案获“阳光孵化奖”,基于E-BaaS平台的区块链场景、微服务管理平台两个项目,分别获“优秀孵化奖”。

  作为集团科技创新承载平台,光大科技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持续加大投入,孵化出“云、智、E”三大产品体系和金控集团数字化解决方案等一批解决方案,并与北京大学、中国电子、腾讯等知名高校和头部企业开展产学研创新合作。

  光大集团于2020年启动首届“光大杯”创意创新大赛,通过大赛遴选出全集团215个创新项目,云入驻创新中心启动孵化。2021年,光大创新中心多策并举推动孵化产出,取得了一批落地效益好、推广前景佳的项目成果,并举办优秀创新孵化成果评比和展演等活动,对全年孵化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和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30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