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农商银行荣获“年度适老化服务品牌”称号
2021-12-29 10:04:23 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28日,由“一点资讯”发起并主办的“2021年度金融有温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北京农商银行在众多参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适老化服务品牌”称号。

  北京农商银行切实履行“扎根北京,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全力助推北京市“养老、为老”服务体系建设,发行北京通养老助残卡500万张,推出“金色时光”养老金融专属产品,金融服务进驻1150余家养老服务驿站,并以养老金融服务驿站为核心,打造社区养老商圈,搭建起覆盖中老年群体金融服务、交通出行、日间照料、生活采购、养生医疗、精神生活等领域的特色养老金融服务体系,有力推动养老服务渠道和消费环境持续优化,切实满足中老年客群的金融和生活需求。在多年深耕养老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北京农商银行持续推进养老金融服务系统化、适老化、普惠化优化升级,打造北京市独具特色的养老金融服务品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20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