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北交所:加强业务创新 实现传统不良处置与创新业务“双轮驱动”

2021年11月19日 11:11:55 | 来源: 北京产权交易所

  北交所提供债权资产交易服务,致力于为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从关注类资产处置、不良债权资产转让、抵债股权、质押股权(股份)、抵债实物资产转让的平台化服务,以及资产处置过程中的定制化服务、投行化服务。

  投行化服务方面,北交所在不良债权资产交易环节的前、中、后期提供业务咨询、交易方案设计等各类顾问服务,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定制化服务方面,为交易项目提供从信息披露到宣传推介、项目路演到交易签约的全流程服务。此外,交易环节中,交易双方最关注交易资金的安全问题,北交所提供保证金托管服务、交易价款托管结算服务,保障资金安全。

  未来,北交所债权资产交易平台将抓住不良资产行业机遇,打造北交所不良资产生态圈,拓展合作机构资源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北交所在不良资产投融资领域的平台知名度、影响力。以项目资源导入、投资人资源开发两个方面为拓展重点,以北京为中心全国布局,依托北交所集团业务优势及机构投资者资源优势,加强业务创新,实现传统不良处置与创新业务“双轮驱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5112807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