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李岩川: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服务
2021-11-10 12:56:39 来源: 中国搜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召开。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海外购中国区负责人李岩川在首次参展进博会接受采访时表示,亚马逊不仅为大家带来热卖的海外产品,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次参展,同大家分享亚马逊海外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跨境网购需求带来的创新服务、优质的购物体验和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李岩川认为,参加此次进博会意义重大。亚马逊海外购过往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海外品牌对中国市场充分的信心。亚马逊海外购也希望通过自身的“朋友圈”为“买全球”带来进一步的提振效应,通过进博会这一舞台,让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特别是那些之前还未涉足中国市场的品牌,都愿意通过亚马逊海外购一起参与到中国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之中,让中国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买到与全球同步的新品,或为他们量身定制各种产品和福利。

  其次,他表示,进博会不仅是进口产品与创新科技的展示平台,更致力于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创建,是激发市场发展潜力与增进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进博会作为最为直接的方式,让国外大量的产品和服务更快、更直接地对接中国消费需求,实现供需有效对接。

  不仅如此,李岩川还认为进博会“交易的是商品和服务,交流的是文化和理念”,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球参展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也促进了世界各国间的文化交流。亚马逊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一全球贸易盛会,在与各界交流与合作的同时,让更多具有国家特色的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促进“买全球”动能的进一步释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05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