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光大科技揽获2021年度最佳雇主与人才发展两项大奖
2021-10-29 15:17:14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国内人力资本管理领域盛会2021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在北京召开,光大科技凭借“五位一体”人才发展体系与“人才流动计划”优秀案例在重磅发布的“2021肯耐珂萨星跃奖”中获“人才发展优秀案例”及“最佳雇主优秀企业”两项大奖。

  “星跃奖”以中国企业人力资本管理实践最高奖项为定位,奖项设立遵循“寻找人力资本管理实践过程中的最佳解决方案与创新进步理念”。本年度的“星跃奖”评选历时三个多月,有超2000家企业报名参选,经专家评委团从创新性、绩效、价值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与层层筛选,最终光大科技“五位一体”人才发展体系在一众案例中脱颖而出,摘得“人才发展优秀案例”奖项,其中“人才流动计划”案例获得“最佳雇主优秀企业”奖项。

  光大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与人才发展需求,实行多项人力资源管理举措,包括每年对新员工进行“追光计划”专项培训、自主研发在线学习平台“追光学院”持续为员工提供线上“测-考-评”学习路径搭建了“两横三纵、五位一体”的人才发展体系等,使每位员工得以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助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41112800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