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之家”实体阅读空间在京揭牌成立-新华网
2024 04/15 09:46:20
来源:新华社

“读者之家”实体阅读空间在京揭牌成立

字体: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出版集团与中国建筑集团共建的“读者之家”实体阅读空间在京揭牌成立。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全民阅读、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出版+建筑”“文化+空间”等方式,以文化赋能建筑空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共建书香社会。

  据介绍,“读者之家”作为集阅读、交流、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空间,可以提供优质的阅读资源、服务以及多元化的阅读体验,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新华书店总店将定期更新“读者之家”图书资源,同时建设“读者之家”数字化阅读空间,提供便捷的线上阅读服务和购书服务,还将定期发布推荐书单,组织开展专题讲座、读书会、作家见面会等阅读活动,助力“书香企业”建设。

  记者:史竞男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纠错】 【责任编辑: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