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城运助力完成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新华网
2024 02/29 19:21:02
来源:首钢集团

首钢城运助力完成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字体: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批准发布《热处理质量检验通用规范》等七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其中首钢城运全资子公司首嘉钢构牵头制定《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机械式停车设备》和参与制定《机械式停车设备安全评估规范》两项团体标准。标准将于2024年4月1日正式实施。

  据悉,《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机械式停车设备》发布、实施,将有助于推动停车设备制造商实施绿色设计产品的生产和制造,节约资源,为建立健全起重机械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奠定良好的基础。《机械式停车设备安全评估规范》发布、实施,将对规范机械式停车设备安全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推动在用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安全使用具有重要意义。

  圆满完成两项行业团体标准制订是首钢城运建设卓越品牌重要途径,既体现了该公司科技引领停车行业发展的实力,也彰显其社会责任和行业的信任与荣誉。通过参加标准制订,不仅抢占了停车行业发展的制高点,树立了创新赋能的品牌形象,也巩固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品牌公信力、影响力。

【纠错】 【责任编辑:彭嘉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