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秦园区“光伏装备高新产业基地”二期扩租签约完成-新华网
2024 01/29 17:22:45
来源:首钢

首秦园区“光伏装备高新产业基地”二期扩租签约完成

字体:

1.10.jpg

  图为首秦园区宏成达光伏装备生产车间。

  近日,“宏成达光伏装备高新产业基地”二期场地租赁协议在首秦公司完成签约,宏成达公司在租赁原备件库厂房的基础上,再次扩租原套筒窑厂房和周边土地。

  “宏成达光伏装备高新产业基地”于2023年6月入驻首秦园区,截至2023年底在园区内创造产值近5亿元。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宏成达公司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持续扩大产能,结合首秦公司提供的能源、安保、餐饮等优质配套服务,决定在首秦园区继续租赁二期场地用于开展层压机组装业务。

  首秦公司于2023年9月完成原套筒窑设备资产处置及场地清理,并抓住有利时机,在年底迅速实现了闲置厂房和土地资源的盘活。与此同时,于2023年10月投产的层压机加热板项目,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已形成具有可持续性的稳定产能和市场运作机制,为园区转型开辟了新赛道,建立起新的利润增长点。2024年,首秦公司将持续挖掘层压机产业链市场机遇,进一步提高加工业务产量及类型,实现转型发展的新突破。

【纠错】 【责任编辑:云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