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李秀领参加-新华网
2024 01/16 14:22:17
来源:北京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李秀领参加

字体: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10日至15日,各代表团陆续举行会前分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参加朝阳团活动。

  各代表团通报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事项,推选了团长、副团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等名单草案,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报告征求意见稿、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条例草案等事项,并酝酿、讨论了拟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议案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大会期间认真审议,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全面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出努力。讨论中,代表们还就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城市治理、民生改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高枝)

【纠错】 【责任编辑: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