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表决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更名的决定-新华网
2024 01/09 15:00:31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表决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更名的决定

字体:

  昨天(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更名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关工作机构更名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于英杰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于军辞去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张建东、庞丽娟、闫傲霜、侯君舒、于军参加会议。

  副市长司马红,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高枝)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表决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更名的决定 李秀领主持)

【纠错】 【责任编辑:毕尚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