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召开 审议“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等议题-新华网
2023 11/24 10:52:38
来源:北京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召开 审议“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等议题

字体: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召开 审议“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等议题 李秀领参加

  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继续召开,听取审议“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参加。

  上午的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关于促进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上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

  下午的全体会议,结合审议市政府关于“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张建东、庞丽娟、闫傲霜、侯君舒,副主任兼秘书长于军出席会议。

  副市长刘宇辉,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高枝)

【纠错】 【责任编辑: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