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北京市外商投资条例草案等议题-新华网
2023 11/23 08:52:43
来源:北京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北京市外商投资条例草案等议题

字体: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北京市外商投资条例草案等议题 李秀领主持

  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审议北京市外商投资条例草案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主持会议。

  上午的全体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外商投资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建筑绿色发展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审计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意见建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等3个书面报告。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2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第二次)方案草案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审查结果报告等4个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审议。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张建东、庞丽娟、闫傲霜、侯君舒,副主任兼秘书长于军出席会议。

  副市长司马红,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高枝)

【纠错】 【责任编辑: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