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总裁高文宝:场景 伙伴 共生-新华网
2023 12/22 15:06:10
来源:京东方

BOE(京东方)总裁高文宝:场景 伙伴 共生

字体:

  在2023BOE(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BOE(京东方)总裁高文宝发表演讲。

  高文宝表示,京东方将聚焦半导体显示、物联网创新、传感器件三大技术策源地,“1+4+N+生态链”的业务布局也是在深度践行屏之物联战略。未来5年,BOE将持续聚焦OLED、MicroOLED、Oxide、传感等12个重点领域,规划超500个合作项目,投入百亿元的项目资金,与合作伙伴一起大力推进三大技术策源地落地。

  京东方强调基础技术研发,也强调产品可孵化落地,在半导体显示方面,海信的U8H,搭载ADSPro技术的UBCELL产品,以高刷新率、高色域、广视角、低反射率等参数优势,将高端LCD电视的视觉效果进行升级,成功刷新高端电视的画质标准;荣耀的Magic5Pro,首发LTPO及屏幕聚光技术,实现1~120Hz动态刷新、并使屏幕发光效率提升10%,在保持屏幕高画质的同时降低产品功耗,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体验与续航效果的双重优化;创维的D80,主动式玻璃基技术,搭配百万级对比度、超高分区精准控光,展现更多亮度和暗部细节,用专业级显示器创新产品助力用户开启真彩影像世界。

  作为科技企业不仅要专注于自身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更要兼顾普惠社会利益,京东方秉承“以绿色科技推动共生发展”的理念,坚守“可持续科技创新”的价值准则。

【纠错】 【责任编辑:孔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