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登出任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新华网
2023 06/03 08:39:11
来源:新华网

莱登出任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李春宇)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2日宣布,埃内斯特·莱登将作为北京男篮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

  4月20日,时任北京首钢队代理主教练的埃内斯特·莱登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塞尔维亚籍主教练莱登曾在多支CBA球队担任助理教练、主教练。2022年8月,莱登加入北京男篮,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今年3月16日起担任代理主教练,指挥了上赛季常规赛最后7场比赛及季后赛4场比赛,取得8胜3负的战绩。北京男篮上赛季止步季后赛八强。

  北京首钢在公告中表示,通过之前的磨合,莱登与球员、球队不断加深了解与信任,俱乐部在休赛期与莱登保持密切沟通,并最终决定由莱登担任主教练,带领北京首钢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纠错】 【责任编辑:毕尚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