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新华网
2023 05/12 15:08:31
来源:北京日报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字体:

  昨天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政协北京市委员会专题协商会实施细则》《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协商座谈会实施细则》《政协北京市委员会民主监督组工作规则》《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委员报告年度履职情况工作办法》《2023年度区政协履职创新案例推荐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加强制度建设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各项工作制度,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组织委员紧扣关乎“国之大者”的首都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高调研深度、广度和质量,为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作出政协贡献。(记者 武红利)

【纠错】 【责任编辑:刘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