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王辛庄镇举办首届企业发展大会-新华网
2023 04/25 20:19:03
来源:新华网

平谷区王辛庄镇举办首届企业发展大会

字体:

  4月25日,平谷区王辛庄镇举办首届企业发展大会暨王辛庄镇招商推介会。活动以“广集才智 诚纳贤明 凝聚合力 共谋发展”为主题,展望王辛庄镇“十四五”发展规划,沿着“一带三区五景”的路径为“全景王辛庄”建设谋篇布局。

  王辛庄镇地处平谷城区北侧,紧邻平谷新城,尽享“四纵”(巡河路、平关路、平程路、京平高速出口崔杏路)“五横”(平谷北二环、平谷大街、平瑞街、昌金路、北干渠路)及在建的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便捷交通网络,拥揽太后等市级民俗旅游村20余条登山步道。镇域总面积73平方公里,其中耕地、果园、林场3.3万亩,山场4.5万亩,洳河、石河等流经镇域,连成3000亩碧波水面,素有“平谷城区后花园”“城北水乡”之美誉。

  会上,围绕王辛庄镇资源优势、产业特色、招商政策,就文旅业态打造、服务产业配套等各个领域进行了招商推介,全方位展示王辛庄镇的发展潜力和投资机遇。

  近年来王辛庄镇紧紧围绕建设高大尚平谷的总要求,发挥区位优势,将争当城乡融合发展先行镇作为重要目标,南部打造平谷新城的居民生活服务区,中部作为农业中关村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区,持续推动北部山区形成休闲经济供给区,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旅游竞争力、发展聚合力,奋力打造“世界休闲谷·全景王辛庄”。

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领军企业奖

  为鼓励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干劲,推进王辛庄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念、团结奋进,会上还为镇域内优秀企业分别颁发深耕本土杰出贡献奖、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和领军企业奖。

  “我们围绕镇域资源,精心梳理了一批招商政策,借助本次推介会,期盼有识之士与这方绿水青山结缘,加盟全景王辛庄高质量发展,共谋合作未来。”王辛庄镇党委书记徐申男在推介会上向企业发出诚挚邀请。

  未来,王辛庄镇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招商“朋友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王辛庄镇共创共建共享发展新机遇,助力王辛庄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田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