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太极藿香湖北价值生态大会举行-新华网
2023 04/25 16:12:13
来源:太极集团

2023太极藿香湖北价值生态大会举行

字体:

  4月23日,江城武汉,2023太极藿香湖北价值生态大会暨“太极劳动防暑节”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国药太极主办,来自湖北武汉、宜昌、襄阳、恩施、十堰、荆州、荆门等地的百余家合作伙伴齐聚江城。

  图为嘉宾在活动现场。

  图为嘉宾在活动现场。

  “正源出新 匠心引领”国药太极营销管理中心消化及代谢产品群副总经理,苏中波先生进行题为《卓越之战》——太极藿香正气液的品牌战略发布。

  国药太极湖北省区总监屈全尹先生就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复盘,并针对2023年营销措施进行分享。

  为了表示对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激励,同时期许未来继续共赢发展,现场对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卓越奖”“超越奖”“跨越奖”。

  图为“卓越奖”颁奖仪式。

  图为“超越奖”颁奖仪式。图为天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陈茜茜发言。

  图为武汉马应龙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方志安分享。

  图为宜昌市康鑫医药经销有限公司徐思苇发言。

  国药太极营销管理中心新零售部、KA部总经理,王乐进行主题发言。

  图为2023太极劳动防暑节湖北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2023年二级经销客户经销权授牌仪式。

  国药太极发展中医药文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高温劳动者提供更完善防暑祛湿保障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参与公益,传递爱心,致敬最美劳动者。 

  图为国药太极为高温一线劳动者代表们送上价值6万元的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

  图为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代表湖北总经销和协办方发言。

  图为太极股份营销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韦平发言。

  太极股份营销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韦平表示,国药太极公益活动已经持续二十多年,未来将继续开展“劳动最光荣 防暑要保障”的公益活动,关注、关爱高温劳动者的健康。

  2023我们齐聚于此,共襄“太极藿香正气液价值生态大会”盛举。

  图为2023太极晚宴活动现场。

【纠错】 【责任编辑:毕尚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