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西直门院区将全天开放周末门诊

2022年06月28日 09:49:5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林苗苗、钟艳宇)记者日前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获悉,自今年3月该院西直门院区全面开放周末上午半日门诊后,7月2日起西直门院区将全面开放周末全天门诊。

  图: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西直门院区。(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据悉,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遴选出包括血液科、胸外科、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妇科、乳腺外科、风湿免疫科、皮科、眼科、骨科、心血管内科、口腔科等患者需求量大的28个临床科室,在周末安排特需门诊、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并根据患者需求和科室诊疗情况,调整高年资专家出诊率。

  “28个科室均设有普通号,方便患者不同的就医需求。”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建六介绍,“让患者满意”是王俊院长提出的“四满意”之一。周末门诊与正常工作日门诊“无差别、同质化”,各类检查、检验也都能做,通过错峰就诊,有效提高患者的诊疗效率,提升就医体验。

  医院提示,目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门诊已取消现场挂号,实行全面实名制预约挂号。患者可通过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官方APP、自助挂号机、北京市114预约挂号平台三种形式进行预约。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