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新一批“冰墩墩”抵京

2022年02月14日 09:47:57 | 来源: 新华网

  2月13日,在北京金马工业园仓库,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展示新春特别版“冰墩墩”毛绒玩具样品。

  当日,新一批2000只“冰墩墩”毛绒玩具抵达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金马工业园仓库,将迅速投放市场。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现场介绍,未来会持续对北京市场进行补货,逐渐满足消费者们的购买需求。新一批“冰墩墩”毛绒玩具将优先满足闭环内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等人士以及在特许零售店提前登记预订的消费者的需求,随着供应增加,将缓解更多消费者短期“一墩难求”的情况。

  在金马工业园仓库内,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还展示了包括新春特别版“冰墩墩”毛绒玩具在内的更多带有冬奥吉祥物元素的特许商品样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特许商品也将提高供应量,满足大众购买需求。

  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