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响水湖北京长城梅花节开幕
2022-01-26 08:58: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田晨旭 刘佳炜)梅花展傲骨,瑞雪映长城。第三届北京长城梅花节暨第六届响水湖长城梅花展于25日拉开帷幕。本届梅花节将从1月25日持续到4月1日,以“梅展盛世·花开冬奥”为主题,将为“中国年”与“冬奥会”呈上一份传统与现代兼具、时尚与创新交融的新春大礼。

  图为第三届北京长城梅花节暨第六届响水湖长城梅花展现场。

  本届梅花节有长城梅花室内展和室外展。其中,室内展厅面积千余平方米,将展出梅花三大类30多个品种、盆景1000余盆。室外展于3月初开始,将在长城两侧、长城梅园展出。

  据了解,本届长城梅花节三大主题展区,分别为“青春之花”“盛世之花”“冬奥之花”。其中,“青春之花”展区将以“梅”为媒,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盛世之花”展区将在移步换景中,展望中华盛世最美(梅)的模样;“冬奥之花”展区将向冬奥会献礼。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京城“小哥驿站”暖人心
京城“小哥驿站”暖人心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双奥”志愿 梦想成真
小年庙会 喜迎新春
小年庙会 喜迎新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