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2021年12月20日 10:25:08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于依鹭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内(12月15日摄)。

  于依鹭是北京体育大学中外体育人文交流专业研究生,她将作为媒体运行专业志愿者服务北京冬奥会。她说:“得知有机会参加冬奥会的志愿服务我毫不犹豫报名了,入选后心情非常激动,也感觉责任重大。希望能在服务中实践我平时的所学,并有所提高、有所收获。想对全世界运动员说冬奥欢迎你,北京欢迎你。”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北京各高校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培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用专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青春的笑脸,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共同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北京欢迎你;2022年,我们北京见。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