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场馆及岗位培训启动

2021年12月02日 09:05:10 | 来源: 新华网

  12月1日,在北京邮电大学,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在听培训老师讲解如何为携带导盲犬的残障人士服务。

  当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场馆及岗位培训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共有18个志愿者来源单位的800多名公共区志愿者在现场或通过线上方式参加。

  在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运行团队为志愿者设置了手语、导盲犬、轮椅使用者帮扶、形象礼仪、观众引导应急演练、医疗救护心肺复苏、场馆通信集群使用等七项主题实操演练,并组织了冬奥志愿者校园马拉松体能训练活动。

  据介绍,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场馆和岗位培训后续将围绕通用培训、场馆培训、岗位培训和专业培训四个部分全面展开,确保公共区志愿者能够平稳、优质、高效地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122422